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能战胜一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0: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霍晓蕙

  1月7日,英版芭蕾舞剧《天鹅湖》就要在山东会堂演出了。这个版本的《天鹅湖》讲了怎样一个故事呢?

  序幕

  可爱的奥杰塔公主被邪恶的魔王罗特巴尔特抓走了。在湖边他用魔法将公主变成了白天鹅。

  第一幕

  王子齐格弗里德的生日庆祝活动开始了。

  皇后前来庆祝王子的生日,并送给他一个精致的弓箭。她把王子拉到一边对他说你已经成年应该考虑婚姻的问题了。

  下午,王子一个人独思。他看见一群天鹅从头顶飞过,然后拿起弓箭追逐它们。

  第二幕

  王子追逐着天鹅来到湖边。天鹅女王奥杰塔出现了。王子被她的美丽所吸引。魔王罗特巴尔特又出现了,奥杰塔从湖边逃走,王子在夜色中追逐着她。

  王子来到湖边找到了奥杰塔,向她发誓保证对她忠诚。

  魔王罗特巴尔特将奥杰塔从王子的怀抱中抢走,让他一个人孤独地等在湖边。

  第三幕

  各国嘉宾们前来庆贺王子的生日。皇后让儿子在六位公主中挑选一位做

新娘,但他却很冷淡,因为他心中只有奥杰塔,他拒绝从中挑选新娘。

  魔王罗特巴尔特带着女儿奥吉莉亚装扮成奥杰塔来到城堡。王子以为是奥杰塔。

  在邪恶的奥吉莉亚的欺骗下,王子向奥吉莉亚发誓对她永恒的爱情。这深深刺痛了奥杰塔的心,魔王罗特巴尔特和奥吉莉亚得意地离开了大厅。

  快绝望的王子跑出大厅寻找奥杰塔并请求她的宽恕,留下失望的皇后,大厅一片混乱。

  第四幕

  痛苦的奥杰塔回到湖边。王子紧追并请求她的宽恕,她终于答应了。

  魔王罗特巴尔特又出现了,提醒王子他先前对奥吉莉亚的誓言。

  奥杰塔伤心至极,便跳进了湖中。王子随后也跳进了湖中,两人都被淹死了。邪恶的咒语破解了,魔王罗特巴尔特被王子和奥杰塔之间忠诚的爱情力量摧毁了。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王子和奥杰塔在永恒的爱中团聚了。

  售票地点:济南市纬二路69-1号安利济南分公司顾客服务柜台(时间:9:00—21:00)

  票务热线:0531-86050080-106/116/166,8605774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