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年第一天大秀才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0: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郝东智

  本报讯“综艺满天星最亮就是你”,山东综艺频道《综艺满天星》栏目元旦在济南海选,二百多名选手纷纷挑战自我、大秀才艺,现场歌舞飞扬十分火爆。

  2005年12月17日、24日,《综艺满天星》栏目在烟台和潍坊海选,都有数百人参加
。在新年的第一天,大赛来到主赛场济南。从早晨9点开始,到现场报名参赛的选手就络绎不绝,还有不少选手是从外地赶来的。45岁的史永祥早晨5点就从青州乘火车赶往济南,在潍坊海选时,他因为表情不好被判“待定”,希望这次在济南自己可以表现得更好些。济南选手李洪美虽年逾七旬,也到现场一展风采,和大家一起乐呵乐呵。很多人参加海选,是想验证一下自己的实力,也有些选手是寻找踏入演艺圈的机会。选手们或者引吭高歌,或者大跳街舞、表演小品,各显其能、十分热闹。

  栏目总监王亚军介绍,这个栏目是平民娱乐的平台,目前以唱歌为主,将来还会涉及戏剧、少儿才艺、竞技类比赛等方面。和其他电视选秀不同的是,《综艺满天星》不是简单的才艺选拔,比赛完就结束,他们会长年坚持下去,为普通百姓提供一个不断挑战自我、没有门槛的舞台。

  元月2日19:30,山东综艺频道《综艺满天星》首期节目,将播出烟台海选时的盛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