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娱追究周笔畅违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0: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东方

  本报讯去年12月31日,记者收到上海天娱公司“给广大歌迷及媒体的公开信”,信中对周笔畅解约的事情做出了声明,声明称,对于周笔畅单方面提出的解约要求,天娱愿意与之协商,但同时也不会放弃追究其违约赔偿的权利。

  公开信中提到,“自2005年7月10日公司和周笔畅签署了经纪人代理合约以来,公司一直以积极务实的态度规划她的演艺事业。其间包括就周笔畅的唱片事宜、联系接洽大型晚会、慈善演出等活动;还安排诸多强势媒体的采访活动,但均因为周笔畅对这些活动采取概不配合的态度,致使我们安排的多项活动夭折,使得我公司在业内蒙受了很大的名誉损失。”

  记者随后拨通天娱公司胡小姐的电话,希望了解更详细的内容,但是对方表示天娱公司不会接受任何采访,对于周笔畅解约事件的所有回应都在这封公开信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