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娜拉上海惹乱要宣传,先给25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0:43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驻上海记者梅春艳

  场面在前天下午2:00时失去控制,一边是嚷嚷着要走的记者,一边是争论不休的主办方与张娜拉经纪人。原定下午1:00开始的张娜拉上海见面会,此时正流传着张娜拉拒绝出席的消息。“我们不参加商业活动”

  这场见面会被安排在上海闹市的巴黎婚纱店内,背景板上清晰地注明了主题———“巴黎婚纱韩国文化季发布会暨张娜拉上海见面会”,很显然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商业活动。

  张娜拉的爸爸一进店内看到这块背景板就不高兴了,扭过头就往外走,带着经纪人杨先生找主办方涂鸦文化理论。

  14:20,张娜拉父亲作如下说明:“这是张娜拉到达上海的第二天,原定的计划是宣传第二张中文专辑《功夫》,事前主办方也告知会有一个中韩服装交流的活动穿插其中。但我们发现这根本不是中韩文化交流,而是一次带有明显商业性质的活动。这在之前的协议里并没有涉及,因此张娜拉不可能为这样的活动作宣传。但现场来了这么多媒体,张娜拉还是会亲自到场向各位解释。”

  20分钟后,张娜拉现身,她爸爸站在其身后逐条指点,张娜拉每回答一个问题都得先看看父亲的反应:“知道今天发生的事情,我很遗憾。我本人非常乐意参加这样的中韩文化交流活动,希望下次协调好再来。”众人簇拥着张娜拉往外走时,这厢主办方涂鸦文化和巴黎婚纱店绷不住了,招呼尚留在店内的媒体告知另一个版本的事件始末。商业活动已写进合同

  涂鸦文化的负责人张先生满脸通红:“首先要对巴黎婚纱说声抱歉,他们在这件事中是无辜的。对于张娜拉今天的行为,我们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事情始于半个月前,张先生接到张娜拉经纪人杨先生的电话,对方称张娜拉想赴上海做4天左右的新专辑《功夫》宣传,“他们是希望4天的宣传自己不用出一分钱。因为涂鸦文化对张娜拉本人比较看好,所以就答应了承接,张娜拉一行的食宿、来回机票、媒体邀请以及接送的

宝马
奔驰车
都逐条落实,但张娜拉并不是涂鸦文化旗下的艺人,我们当然不会白做这件事,所以合同里注明张娜拉必须保证两场商业活动。

  双方一对质,事情的真相就显而易见。杨先生首先承认了日程表的字迹确系自己所留,但对于“巴黎婚纱韩国文化季发布会”又再次提出质疑:“我们原本只答应参加中韩服装交流活动,但却成了另一个活动,我们的要求是把背景板处理一下。”

  张先生此时占了理:“你们的要求是把背景板上所有‘巴黎婚纱’的字样全部贴掉,要是不贴就要我们拿出25万元。”一说到25万元,杨先生一下子慌了神,“25万,我绝对没说过……”说着说着又开始不自信。

  这次放张娜拉一马

  昨天上午11点,双方召开新闻发布会,涂鸦文化张广鹏总经理称,因看好张娜拉在中国的发展前景,准备与其长期合作,将不再要求张娜拉履行此次合同中需进行两场商演的条款;而张娜拉经纪人杨先生则表示,有关前一天的“罢演”事件,将另择日子重新为商家宣传。正应了那句话,“商场上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