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琳见“婆婆”就发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0:44 大众网-齐鲁晚报

  肖扬

  本报讯娘家人有多亲,婆媳关系如何难处,李琳现在可是深有感触,刚在珠海拍完电视剧《婆家娘家》的李琳昨日对记者开玩笑说,拍这部戏,她可是饱受“婆婆”的气。

  李琳说演这部戏最让她发憷的是与“恶婆婆”王丽云的对手戏。

  李琳说自己裹在婆家娘家的滋味真不好受,儿媳妇可不是好当的,既要不让娘家人担心,又不能对婆家人有闪失,而心中犹如打翻五味瓶,酸甜苦辣什么都有,真是太考验演技了。

  李琳还偷偷向记者介绍,王丽云在《幸福像花儿一样》中饰演的恶婆婆已给观众留下很深的印象,这次继续扮演恶婆婆,她索性演疯了。“她一说话就带‘他妈的’,不带脏字就不会说话了,我一听见她说话心里就紧张,一照面就发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