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齐秦个唱突发意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0: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于超

  本报讯2005年12月31日,“黄金20年齐秦首体音乐会”在北京举行时突发意外坠台事件,大约22点55分,手鼓鼓手黄建福意外坠台,不幸身亡。

  这场新年演唱会气氛原本非常热烈,齐豫与李宗盛等众多好友前来捧场。节目进行
到最后时,现场乐队手鼓鼓手黄建福与齐秦合唱《大约在冬季》,行进中黄建福突然掉下舞台,齐秦向下观察了一下并一人继续演唱,此后演唱会结束。

  黄建福意外坠台之后,被火速送往医院抢救,但最终抢救无效不幸离世。齐秦等人也在演出结束之后火速赶往医院,医院门外迅速集结大量媒体记者。演唱会主办方负责人刘先生确认,黄建福已经在送往医院后不幸离世。

  元月1日凌晨3点钟左右,齐秦在

医院召开了小型的媒体通气会。齐秦表示,黄建福先生和自己是很好的朋友,新年前夜,大家能够在一起开
演唱会
共同度过是非常开心的一件事,黄建福在开演唱会的时候也非常开心,原定最后一首歌是由齐秦自己唱的,但他也上来一起合唱,在和我一起唱歌的时候发生了这样的意外,大家都非常难过,万万没有想到。齐秦说黄建福是我国台湾原住民,身体很壮,我开始以为不会很严重,但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随后齐秦以及主办公司表示,将在稍后召开发布会向媒体通报关于此次事件的更多消息。

  黄建福是中国台湾当地著名的音乐人,曾凭借《梦幻部落》的配乐获得第3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奖等荣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