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浪漫钢琴公主新年展琴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0:49 今晚报

  

浪漫钢琴公主新年展琴艺(附图)

  昨晚,美国钢琴公主琳达·珍蒂在本市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新年音乐会。

  本报记者 曹彤 摄

  本报讯 (记者马明)美国浪漫钢琴公主琳达·珍蒂昨天晚上在天津大剧院中剧场演出新年现代浪漫钢琴电影音乐会,为节日里的津门增添喜庆。

  琳达·珍蒂是当今世界最优秀的古典音乐兼流行音乐钢琴演奏家。她的钢琴独奏犹如与乐队齐奏,交响效果浑厚。她经常弹满大钢琴上全部85个琴键,单位时间内弹奏出的音符量极多。特别是她把古典音乐和当代精品融会成一体,使古典大师的名作与现代人的感情大潮和谐地交汇并流,给人以全新的审美感受。昨晚,琳达为天津观众激情上演《泰坦尼克号》、《火神战车》、《随风而逝》、《人鬼情未了》等电影的主题曲,《哈里路亚》、《铃声欢送》、《友谊地久天长》、《铃儿响丁当》等迎新乐曲,以及《梁山伯与祝英台》、《月亮代表我的心》等中国名曲,充分展示出她那音乐灵感四溢、演奏技巧娴熟的浪漫钢琴公主的迷人风采。音乐会上,天津琴童的精彩演出也得到琳达的赞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