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年展览丰富多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0:49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 实习生刘佳)昨天,我市众多艺术展览纷纷推出,这些展览让津城的节日也有了浓浓的文化氛围。

  柴寿武画竹展,昨天在位于和平路的天津市文物公司文物展示中心开幕。展览展出作者精心创作的不同构图、不同形态、不同神韵的写意竹画50幅,其中大部分为八尺以上的大幅画作。该展展示出柴先生驾驭笔墨的深厚功力和爱竹、写竹、为竹写神的“竹痴”风貌

  天津画院和海雅艺术学院新年伊始,在古文化街举办天津画院著名书画家庄征、王振锁、张福龙、张汝为、刘栋的书画作品展。展览期间,五位名家将多次举行现场笔会和讲座,与广大书画爱好者进行广泛的交流。

  由古文化街海河楼开发经营有限公司主办的《民间剪纸艺术展》,元月1日在古文化街古玩城开幕。此展给津门观众带来了迎春吉祥的新意。展览汇集了200多件剪纸艺术精品,其中有陕西窗花及河北蔚县和山西广灵剪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