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夜宴》群星片场迎新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1:09 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2005年的最后时刻,冯小刚带领《夜宴》剧组的诸位主演用工作的方式共同迎来新的一年。

  为了在北京的摄影棚里赶拍《夜宴》最后的几组镜头,章子怡,吴彦祖,葛优等几位主演都打算在忙碌的工作中度过2005年。可就在迎新时钟敲响的前十分钟,紧张拍摄中的冯小刚导演突然宣布停机,并开始了祝贺新年的讲话。冯小刚对每一位剧组成员都表达了感
谢,“感谢大家在艰苦的拍摄中毫无怨言,感谢大家出色的表现,感谢2005年为了《夜宴》作出努力的每一个人。”

  冯小刚的出其不意,立即让剧组的气氛活跃起来,没有拍摄任务的周迅买来香槟赶到现场,和大家欢聚一堂。问起大家的新年愿望,剧组的成员均表示,希望《夜宴》大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