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岛城新人婚礼秀上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1:14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1日讯(记者关瑛)今天,由本报与山东电视台共同主办的《家有喜事》活动,在岛城某酒店完成了一场众人瞩目的婚礼直播盛况。通过参加该活动最终胜出的岛城新人崔春华、毕欣的婚礼在长达3小时的电视直播活动中,向市民“秀”出两人的幸福。不少山东观众通过山东电视台第九频道同步观看了这对新人别具特色的婚礼直播。

  同为小学教师的新人崔春华、毕欣,从400名参与《家有喜事》活动的新人中“过五
关斩六将”最终胜出,在婚礼电视直播盛况中,主办方对两人的婚礼创意实现了最大限度的满足。上午 9时起,青岛本土化的“迎亲”、“等亲”、“送亲”以及饮“同心酒”、吃“宽心面”等民俗婚庆活动就通过荧屏向山东的电视观众一一展现。11时18分,当新郎崔春华抱着新娘毕欣缓缓步入婚礼殿堂时,4台摄像机从不同的角度对准了这对幸福的新人,全场嘉宾报以高分贝的掌声和叫好声。

  婚礼现场,《家有喜事》海选的“主考官”————著名相声演员唐爱国也来捧场。现场他拿出了表演《懒汉糖葫芦》的看家本领,把相声中的包袱逐一“抖”到婚礼上。在“名嘴”的逗乐下,两位新人在短时间内引起了电视观众的充分关注,不少观众纷纷给电视台打电话,向新人表达了新婚的祝福。

  此外,曾参与《家有喜事》海选直播活动并最终入围决赛的其他5对新人也赶赴现场,向他们表示了最真挚的祝福。“祝福加祝福是很多个祝福,祝福减祝福是祝福的起点,祝福乘祝福是无限个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你们新婚快乐!”5对新人代表献上了一番“祝福绕口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