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建福意外身亡谁负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4:5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夏琦)去年12月31日举行的齐秦演唱会上突发意外,手鼓鼓手黄建福不慎摔下舞台,经抢救无效去世。经了解,黄建福是因为鼻内大量出血,血液倒流堵塞气管而不治身亡的。黄建福意外坠台的主要责任在谁?目前主办方尚未作出具体答复。

  记者从一位现场的观众处了解到,当晚的舞台中间被设计成钟表造型,圆形“表盘”可以旋转,延伸台作为“表带”伸到观众席前。当时黄建福跟随齐秦走向西侧延伸舞台处
向观众挥手致意。因为现场气氛热烈,齐秦突然加快了脚步,黄建福就跟在他身后。行至舞台升降机关处时,大概由于不熟悉舞台状况,又没有看脚下,黄建福不慎失足跌入凹坑。齐秦当时立刻朝回走,并且向下走了一级台阶,但看到工作人员已经冲过去,而且知道此处凹陷仅有7级台阶高,所以也没有在意而继续演唱。据了解,由于现场有营造效果的烟雾和灯光,因此大部分观众都没有看清当时的状况。

  黄建福意外摔伤之后,被火速送往

医院抢救。由于他坠落舞台时被不明利器撞到鼻梁,大量出血,血液倒流堵塞气管,经急救无效,于元旦凌晨1时20分宣告不治。

  黄建福家人在元旦凌晨接到噩耗后悲痛万分,黄建福的母亲整晚没睡,黄建福的哥哥尤劳与妻子简翠珊昨天下午已赶赴北京处理后事。黄建福的圈内好友得知此事也很悲痛,王力宏更是在昨天下午举行的新专辑签唱会上一度落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