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任贤齐刘若英相约《老地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4:56 新民晚报

  

任贤齐刘若英相约《老地方》

  本报讯(记者夏琦)任贤齐正式加入百代唱片后推出的第一首单曲《老地方》近日正式推出,这首歌依旧走的是小齐最擅长的情歌路线,MV还特意邀请了刘若英担任女主角。

  MV讲诉了一对年少的恋人甜蜜而纯真的爱恋,两人只是在鞋场打工,但希望通过自
己的努力将来拥有一个自己的鞋场。“奶茶”因为家中的急事必须返家,两人从此断了音讯。数年之后,事业有成的小齐经过鞋店门口,与“奶茶”再次相遇……

  刘若英和任贤齐相识已久,但却一直在各自不同的“东家”忙碌,这次是第一次合作。在《老地方》MV中,两人首度演对手戏,很快便找到了感觉。不过在拍摄到两人大树下相拥转圏的情节时,因为彼此太过熟悉,两人反倒有些不好意思。

  据透露,任贤齐全新国语专辑《老地方》将于今年2月正式推出。

  《老地方》MV中一镜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