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辞旧迎新明星赶场 张娜拉“特立独行”耍大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孙毅蕾

  如果说春节是合家团圆的节日,那元旦则是属于派对的狂欢。每逢12月31日,明星们都会出现在各大城市的倒计时派对中,与众人分享迎新喜悦,刚过去的2005年12月31日也不例外。不过,并不是每个参加倒计时的明星都恪尽职守,比如韩国人气小天后张娜拉。

  上月31日,张娜拉在上海度过了自己大牌的一天。张娜拉原定在上海某婚纱店举行新专辑记者会,但是,当记者们苦等两个多小时终于见到张娜拉时,等到的只是作为其经纪人的父亲的一句“记者会取消了”。据张爸爸解释,他们原本以为新专辑记者会比较纯粹,到了现场才发现根据安排,张娜拉还得在现场穿韩服走秀,与唱片宣传的初衷不同。负责安排张娜拉专辑记者会的涂鸦文化公司负责人吴先生并不否认记者会上的商业元素,但他解释,此次活动包括张娜拉走秀的一切环节,事前都征得过张娜拉内地经纪人的同意。“在与张娜拉签订的合同中,都写明了她在沪将免费参加两个商演,我们只安排了这一个,他们实际上一点都不配合。”

  当晚,张娜拉原定参加在上海时代广场举行的

苹果倒计时活动。主办方给出的时间安排是张娜拉21点45分到场,然而,离预计时间过去了一个多小时,张娜拉还是没有出现。安排苹果倒计时活动的公司负责人对张娜拉的迟到显得非常无奈。同时参加倒计时的唐文龙、陈彦、林天爱、秦岚等明星都非常配合地参加活动,吸引观众把时代广场围了里三层外三层,唯独张娜拉是例外。

  张娜拉:谁也没我牛(虚拟对白)魏辉摄

  

辞旧迎新明星赶场 张娜拉“特立独行”耍大牌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