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动力火车“开进”流行音乐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5:58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摄影报道1月1日晚,台湾著名摇滚组合动力火车来到深圳,为欢乐谷第五届流行音乐节带来了一股强劲的音乐动力。在当天晚上欢乐谷的演出中,动力火车一共演唱了《至少还有你》、《忠孝东路走九遍》、《无情的情书》、《当》、《彩虹》、《再会吧我的心上人》等六首传唱已久的歌曲,伴随着他们劲爆激情的摇滚曲风,现场尖叫不断,热力四射。

  与他们在台上激情洋溢的表现不同,在演唱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身着便装球鞋的动力火车却显得十分内向和低调。动力火车告诉记者,2005年的最后一天他们一晚上连跑了三个场,不仅一点也不感到疲倦,反而有点兴奋,“艺人就是这样,当别人都在全家团圆的时候,我们就要到处演唱。不过这倒让我们想起了以前背着吉他在酒吧跑场的日子,也挺有意思的。”

  已有一年多未发片的动力火车目前正在筹划新专辑,在新专辑中他们可能会将台湾原住民的山地音乐元素加入其中,丰富自己的音乐,“这一年多来,除了正常的演出外,我们其实一直在埋头创作新专辑,但是进展并不顺利,现在的消费者都很年轻,可是我们并不年轻了,所以要将我们的实际情况与现在的流行元素结合起来并不容易”。动力火车无奈地表示要给歌迷新鲜感,是件很困难的事,所以现在他们创作的进度很慢。两人还笑言,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新专辑能在2006年尽快与歌迷见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