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深圳童星广州受关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5:58 深圳晚报

  深圳童星广州受关注

  李嘉雯陈依琪获评“金南方希望之星”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近日,在广州举行的“南方盛典”颁奖晚会上,两位深圳小童星李嘉雯和陈依琪双双获得“金南方希望之星”奖。当晚获得奖项的还有人气韩星安七炫,以
及孙红雷、张铁林、任达华、郭晋安、胡杏儿等多位内地、港台知名艺人。据透露,当两位深圳女孩装扮时尚而不失天真地出现在颁奖礼的舞台上,便立即吸引了现场许多关注的目光。在小姐俩与明星大腕们同走红地毯时,更是闪光灯频闪,掌声尖叫声不断。

  据悉,6岁的李嘉雯和10岁的陈依琪分别就读于深圳翠北小学和深圳罗芳小学,李嘉雯因获得全国格林童话“故事大王”称号,并在担任南方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持人表现优异而受到嘉奖;陈依琪则因获得首届南方少儿模特大赛冠军,并担任南方少儿频道主持人,以及参演多部电视剧表现出色而收获奖励。

  深圳小天使艺术团的陈巧英团长曾手把手地辅导过李嘉雯和陈依琪,在得知两位得意门生双双获得殊荣后,她很开心,并表示:“两个孩子有今天的成绩绝非偶然,老师领进门,努力靠自己。”陈巧英透露,深圳的孩子普遍具有很高的天赋,家长又十分重视培养,相信日后会出现更多的李嘉雯和陈依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