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深圳少儿频道开播千集动画片《Q城宝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5:58 深圳晚报

  深圳少儿频道开播

  千集动画片

  《Q城宝贝》

  海天出版社同名丛书

  也于昨日首发

  本报记者曲作杰丁开摄影报道深圳千集本土动画大片《Q城宝贝》昨日在深圳电视台少儿频道开播。由深圳海天出版社出版发行的《Q城宝贝》品牌系列丛书也于昨日在深圳首发。

  《Q城宝贝》是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圳海天出版社、西贝制造创意工作室联合打造,是在广泛征求教育界及影视动画领域专业人士的建议后,以近7年时间策划并精心打造的一档大型婴幼儿养教系列动画片,其故事以阳光健康的原创童话为主体,具有明显的时代特征,全片1000集共分为48个系列,涵盖了自然知识、交通安全知识、体育竞技规则、美术、音乐、舞蹈以及孩子的自理培养、儿童的社会交往、公共场所文明须知等方面的知识,累计出场人物达168个。不同于以往的孩童早期教育片,该片以其科学性、实用性区别于纯娱乐动画片,让孩子通过自己的思考去寻找答案,而不是传统教科书式的讲授。原创作者贾爱华表示,希望以阳光健康的童话故事来吸引孩子的目光,引领孩子们未来的生活。

  此外,由深圳海天出版社出版发行的《Q城宝贝》品牌系列丛书也于昨日在深圳首发。记者获悉,《Q城宝贝》还会不断完善其品牌形象,“Q城”儿童影视主题公园等项目也在洽谈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