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嘉雯:为深圳拍摄形象宣传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5:58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就读翠北小学一年级的李嘉雯,今年6岁,是土生土长的深圳孩子,前阵子因获得全国格林童话“故事大王”称号而备受关注。据嘉雯妈妈透露,现在走在街上,会经常有小朋友过来打招呼;在演出时,也会有小Fans前来捧场支持。但最让李嘉雯和家人觉得自豪的,并不是现在的小有名气,而是有机会代表深圳的“新一代”,参演深圳特区成立25周年的特别宣传片。

  “今年4月,一套名为‘深圳’的宣传片在盐田、华侨城、市民中心、东门老街、大芬村等景点拍摄,嘉雯作为惟一的小演员参加拍摄。整整拍了三天,片子重现了深圳建立特区25年日新月异的变化。“拍了三天,也让李嘉雯对深圳历史好好上了一课。虽然晒得更黑了,也很辛苦,但李嘉雯从未喊累。拍完了,她还说,真的好爱好爱深圳,她美丽可爱的家。”据悉,该片已制作成音像制品,并与《深圳》一书同步发行。除此以外,李嘉雯还为深圳广播集团拍摄台标宣传片,在各频道滚动播出。

  获得“故事大王”称号后,李嘉雯每个月都到去南方电视台少儿频道录制节目,每个月要在《故事大王》节目里讲两个故事,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前阵子,李嘉雯还参演了歌手廖隽嘉的MTV《花非花》,扮演童年版的隽嘉。

  近期,李嘉雯赴广州录制了粤港澳《让梦飞起来》新年晚会,她在舞台上扮演一个由黑蛋变成小公主的童话人物。该节目将于12月31日在南方少儿频道播出,其后将在澳门卫视、香港亚洲电视台陆续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