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星张娜拉福州签售声势惊人 人潮涌动尖叫不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21:39 中国新闻网

  

韩星张娜拉福州签售声势惊人人潮涌动尖叫不断

  一月二日,韩国人气小天后张娜拉在福州签售其第二张国语大碟《功夫》,并在“粉丝”的要求下现场秀了一把中国“功夫”。作者:王东明

  中新社福州一月二日电 (记者 黄翔)一月二日下午,韩国歌手张娜拉在福州举行签
售会,推介她的第二张国语新专辑《功夫》,签售现场人潮涌动尖叫不断,声势惊人。

  张娜拉刚一现身就引起不少歌迷的尖叫,不少歌迷用韩语向张娜拉问好。张娜拉带着招牌笑容,用不太熟练的中文向现场歌迷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张娜拉。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恭喜发财!”,显得非常开心。

  据悉,张娜拉此行主要目的是参加东南卫视《开心一百》节目录制,宣传第二张国语大碟《功夫》。之所以用《功夫》作为专辑名称有两层意思,其一是指张娜拉一年多来在中国的发展,语言、唱功、演技各种“功夫”都有综合的提高;二是唱片里的几首主打曲目异曲同工地表现了爱情招式,大有“谈感情,恋功夫”之意。

  这张专辑里,韩国少女张娜拉延续中国情节,既有互联时代大女孩的洒脱与独立,又有东方小女人典型的矜持与内秀。张娜拉表示,希望这张唱片能够成为女生们的“恋爱秘籍”,可以用“功夫”来应对感情中的种种问题。因为爱情虽然没有一成不变的道理,但至少还有规律可循,正如中国功夫里的招式一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