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亮出新年第一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0:00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天19时35分,80集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登陆央视八套,每天播出3集,无厘头的幽默将让观众一直笑到春节。几乎在同一时间,央视一套推出了现代军事题裁大片《沙场点兵》。这一庄一谐,似有分庭抗礼之意,而央视方面却表示他们并不担心收视问题,因为两部片子各有特色,没有可比性,网罗的收视群体也不一样。

  昨日记者从央视影视部了解到,央视八套之所以选择这部80集的超长喜剧《武林
外传》,是因为该剧的形式非常特别,别看是一部古装喜剧,其中却有不少现代词汇和场景,比如模仿李咏主持《幸运52》《非常6+1》的场景,还有多种方言出现,西安话、南京话、山西话……甚至英文。

  昨晚7:55,央视一套播出的《沙场点兵》吸引了无数爱好军事的朋友。影视部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沙场点兵》中的场景大都是军事演练的实景拍摄,这部戏主要是针对一批男性观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