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天公开坠台事故内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0:02 东南快报

  昨天,在“黄金20年齐秦首体音乐会”上从舞台跌落意外死亡的鼓手黄建福的家人已经抵达北京。演出主办方称今天在北京举行一个记者会,澄清事实以及善后事宜。

  死因有待法医鉴定

  事发后,对于黄建福的身亡原因外界出现了种种猜测,其中有一种说法称,之所以
会致命,是因为黄建福在上台前喝了不少酒。一位一直追踪报道此次事件的北京同行告诉记者,黄建福并非从舞台上跌落,事实上,是从楼梯上滚落。出事地点是供演员上下场的楼梯口,并非外界盛传的舞台设置的升降台,“主办方一直坚持舞台设计并没有任何技术问题”,因此在事发时在鼓手身边的齐秦认为事态并不严重所以继续演唱。同时这位同行也表示,医院方面认为喝酒不能完全解释本次事件真正的发生原因。据悉,医院方面已经着手开始法医鉴定。

  家属抵京召开记者会

  昨天下午,在齐秦

演唱会主办方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黄建福的妻子偕同儿子来到北京远洋宾馆。闻讯赶来的台湾媒体一路进行跟踪拍摄。为了不让黄建福的妻儿受到打扰,齐秦演唱会的主办方——巨龙文化公司立即为他们调换了房间。一行人进了房间之后,就再没有露面。据了解,黄建福的孩子只有两岁左右,并未随同前来。

  主办方巨龙文化公司的老总刘先生透露,关于黄建福事件的前因后果以及后事安排,将在今天作出公开说明。截至记者发稿前,黄建福的妻子还没有拿到法医鉴定结果,待拿到鉴定结果之后,将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向媒体及公众作出公开声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