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后续报道:齐秦经纪人回忆“坠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0:36 燕赵都市报

  2005年12月31日,在北京举行的《黄金20年齐秦音乐会》中,一乐手黄建福失足坠台身亡(本报娱乐版昨日报道)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而主办方一工作人员称,此次意外事故舞台没有任何技术问题。另据一位在场工作人员证实,黄建福本人在上台前喝了酒。而黄建福的哥哥与妻子1日下午已赶赴北京处理后事。

  演出当天晚上,“齐秦音乐会”演出进行到尾声,齐秦和乐手黄建福开始演唱那首
观众耳熟能详的《大约在冬季》时,黄建福在西侧副台中央的演员上下场口不慎跌下。尽管经过医生的全力抢救,乐手黄建福还是抱憾离去。齐秦的经纪人神情沮丧的回想当时状况,她说:“我在前台看,那是个四面台伸展出来的台口,台子很低,他(黄建福)突然掉进去,我看齐秦还往下看了一下,大概想不会有什么事,演唱会结束后,齐秦打电话给我说要紧急送他(黄建福)去医院了,后来知道情况不妙说没有呼吸了,他就赶到医院去,情绪很差,姐姐齐豫也在现场,她很震惊。”据主办方工作人员称,在演唱会之前一天,演出舞台搭建完成之后,所有演职人员包括乐手黄建福本人都按照常规对舞台结构进行了全方位的熟悉,尤其是演员上下场的通道。这位工作人员称,此次乐手黄建福失足坠落舞台完全是一次意外事故,跟舞台本身没有任何关系。至于此次谁也不愿看到的意外事故,主办方正在配合警方全力调查之中。不过这位工作人员还证实,乐手黄建福在上台前还喝了酒,而不慎跌落究竟是酒精作用还是过于兴奋就不得而知了。

  据悉,至于这场意外的责任归属问题,由于适逢元旦假期,主办单位尚未有相关的决策,而黄建福的哥哥与妻子已赶赴北京处理后事,这几天齐秦也会留在北京协助处理好友的后事。(张学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