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巨型冰淇淋为《魔山》造狂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1:25 京华时报

  

巨型冰淇淋为《魔山》造狂欢

  孟京辉和小熊们一起展示冰淇淋蛋糕的微缩制品。(资料图片)本报记者蒲东峰摄

  本报讯(记者杨杨)《魔山》演出后,四万名观众凭该剧入场券的完整票根便可分享《魔山》带来的甜蜜———约半市斤的冰淇淋蛋糕。昨天,经过对多套分食方案的比较、
选择,《魔山》冰淇淋蛋糕的配送方案正式出炉。购买该剧门票的观众通过网络或电话注册,便可享受到配送到家的冰淇淋蛋糕。

  巨型冰淇淋刷新吉尼斯

  由孟京辉执导的《魔山》将于1月20日在首都体育馆上演。该剧从多个方面颠覆了以往的儿童娱乐概念,赋予儿童剧以新的意义,戏里戏外都将制造狂欢,颠覆传统的看戏概念。其英文译名为IcecreamMountain(冰淇淋山),制作大型冰淇淋蛋糕的创意由此而来。这个蛋糕由北京儿艺与八喜冰淇淋的生产企业———北京艾莱发喜食品有限公司联手打造。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记载,世界最大的冰淇淋蛋糕是2004年5月美国一家糕点公司为纪念其成立70周年在纽约的一个公园里制作的,净重5.5吨。而《魔山》的冰淇淋蛋糕净重8吨。在冰淇淋蛋糕于1月16日完成时,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见证官将在北京艾莱发喜食品有限公司的工厂现场完成见证,刷新世界最大冰淇淋蛋糕的世界纪录。

  现场分食改为配送到家

  据了解,整个冰淇淋蛋糕由纯奶制作,制作过程中不掺一滴水,因此容易融化。制造过程中若在常温下操作时间较长,冰淇淋软化,加之重力因素等,蛋糕就有坍塌的可能。蛋糕的制造过程中,有80%的时间将在零下25℃以下的低温环境中进行。

  主办方原定在1月20日《魔山》首体演出时,请观众现场分食这个巨型冰淇淋蛋糕,但考虑到室外温度高于冰淇淋蛋糕的熔点,蛋糕可能融化坍塌,也可能造成人多拥挤等混乱场面。因此现场分食计划无奈取消。经研究决定,该剧主办方将把这个巨型蛋糕在灭菌环境下分装在四万个纪念装冰淇淋桶内,密封后为《魔山》观众配送到家。

  《魔山》演出结束后,从1月23日起,观众可在家中收到由速递公司配送的约半市斤的“魔山·八喜”冰淇淋蛋糕纪念装,随每个纪念装赠送一份北京儿艺和“八喜”共同出具的证书,证明此份冰淇淋出自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最大冰淇淋蛋糕。从1月2日至25日,所有购买该剧门票的观众都可到票虎网(www.piaohoo.com)登记注册,填写个人姓名、地址、电话、邮编、购票数量等信息,也可通过“小红帽”票务热线67756666-2登记注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