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出书避开侯佩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2:53 海峡都市报

  N综合

  本报讯 近日,蔡依林推出了她的新书并展开宣传,不过她的宣传计划再次避开了收视率很高的侯佩岑主持的节目《桃色蛋白质》,其经纪人坦言:“因为不想模糊焦点。”

  蔡依林新书《Jolin的6场单字派对》在1月1日正式发行,她配合上各电视台“娱乐
新闻”节目以及《康永当家》等节目宣传,经纪人说,书和歌不一样,选择上“娱乐新闻”的节目是因为能宣传到书,至于《康永当家》,则是要还制作人詹仁雄过去照顾的情谊,除此之外,不会安排去其他谈八卦的节目,免得焦点被模糊。

  不过蔡依林先前为新专辑《野蛮游戏》宣传时,上遍各大小节目,却独漏侯佩岑的节目,经纪人说:“撇开当事人的心情不谈,上了节目,焦点完全偏离唱片或书,不如不去。”对于蔡依林来说事业成功感情失利的2005年已经过去,在书中她许下的2006年新希望是:“我期待我的白马王子早日出现,还有完成英文巡回夏令营的梦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