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上海认“弟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2:53  海峡都市报

  N《新闻午报》供稿

  本报讯 由美国著名动画巨头迪斯尼公司与中影集团合拍的第一部电影《宝葫芦的秘密》目前结束了上海的秘密拍摄。近日,记者经过上海一玩具模型店时,正巧碰上“宝葫芦”剧组在此拍摄上海景地的最后几场戏。

  据悉,《宝葫芦的秘密》根据已故著名儿童文学家张天翼的作品改编。此次,美国动画巨头迪斯尼与中国合作的首部电影名字虽然充满了动画的味道,但却是部真人电影。一直以来,剧组对具体的演职员名单都讳莫如深,但记者获悉这部电影中明星成堆,梁咏琪、刘仪伟等明星纷纷加盟。

  去年12月31日,记者恰巧遇到在延安西路一家玩具店拍摄的《宝葫芦的秘密》剧组后,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片大部分镜头和明星戏,都已在杭州完成了。该工作人员透露,这些明星在片中其实都是配角,饰演本片男主角王葆的小演员是一位叫朱祺隆的小朋友,今天有戏,就在片场。

  拍摄间隙,记者采访了小演员朱祺隆,提起拍摄过程中印象最深的,他说是和梁咏琪姐姐的合作,小朋友的回答很简单也很纯真,“梁咏琪姐姐很漂亮,人也非常好。在片场我就叫她姐姐,而她就叫我弟弟。走的时候我们都挺舍不得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