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梅姐去世两周年 其兄继续追遗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2:53 海峡都市报

  N北晨

  本报讯 近日,一群忠实的歌迷在梅艳芳灵堂前举办了纪念其去世2周年的晚会,而梅艳芳的哥哥梅启明再一次挂起“为梅艳芳沉冤得雪”的横幅,追讨梅艳芳生前的财产。

  据悉,当日约有200名歌迷冒雨前去祭奠梅艳芳,而梅艳芳哥哥梅启明也在灵堂出现
,他挂起横幅示威,透露说梅艳芳母亲因为身体不适所以没有前来。另据媒体报道,当日祭奠仪式现场,出现多张声明信,其中一张上写有“冤情震天”四个大字,作者正是梅启明。另外一张声明信上说,梅艳芳去世前最后时刻是被养和医院非法禁锢,失去了人身自由,含冤去世。

  梅艳芳于2003年12月30日因为癌症去世,此后种种是非恩怨不绝于耳。从梅艳芳去世那天开始,其母因女儿死后留给自己的财产太少,就此和梅艳芳生前的经纪人王敏慧、好友刘培基展开了历时半年的遗产争夺战。而在梅艳芳去世4个月后,曾经骗过梅艳芳钱的同胞哥哥梅启明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表示梅艳芳并不是病死的,而是有人谋财害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