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年第一天鼓手冠佑订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3:1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吴晓铃)11月30日,台湾人气乐团五月天鼓手冠佑在北京演唱会上上演了跪地求婚的浪漫一幕,冠佑的真情终于打动了女友行芝,行芝不但当场答应他求婚,两人的订婚仪式也于元旦这天在台湾举行。五月天所有成员以及主持人阿雅等都参加了冠佑的订婚仪式,一对新人更舌吻十秒,场面浪漫而温馨。有意思的是,五月天即将于7日亮相省体举行演唱会,冠佑的婚纱照里居然有一张是他身着印有巡回演唱会logo的T恤衫照的,冠佑笑称,他这么做是希望成都巡演沾上订婚的喜气,成功举行。

  五月天鼓手冠佑在乐团里被誉为最有才气的一位,即将举行的成都

演唱会也由他担任总导演。在随乐团四处巡演、宣传专辑以及参加商业活动的同时,冠佑向相识不到一年的女友行芝发起了情感攻势,往往工作结束便驱车去陪女友。趁着两人感情升温,浪漫的冠佑邀请女友观看了11月30日在北京的巡演。舞台上,冠佑拿出准备好的鲜花跪地求婚,真挚的请求和全场歌迷幸福的尖叫令行芝感动得喜极而泣,当场上台拥抱冠佑,答应了他的请求。不到一个月,两人就在新年第一天订下婚约。

  前日的订婚仪式放在冠佑的老家举行,为了营造气氛,五月天成员玛莎和石头故意捉弄团长

怪兽。在他到达订婚现场时,在席间拉炮并大声欢呼欢迎怪兽进场,搞得现场来宾不知到底是谁的订婚仪式。而冠佑好友阿雅也在现场客串了一回主持,她与怪兽的弟弟一唱一和,一会儿教如何正确地喝交杯酒,一会儿又和玛莎捉弄冠佑连喝5杯果汁。嘉宾们还故意让小两口镜头前舌吻了10秒钟才放过他们。

  现场,冠佑透露会在这两天休息一下,5日就随团飞到成都举行今年的第一场演出。冠佑坦称他对成都站巡演看得和订婚一样重要,因为这是他第一次出任导演,而且也是五月天新年第一场演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