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星喜庆华丽男星比拼个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3:1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整台“2005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呈现喜庆的气氛。为了庆贺新年,当晚女星多艳丽彩妆,散发成熟神秘的风韵,少见清纯的装束。最受喜爱的女歌手金奖获得者容祖儿头顶奇异的辫式发束,戴着火红的手套和项链出席,一番喜气洋洋;阿Sa的裙摆复杂复古,华丽繁复,身上装饰物五花八门;杨千女华则黑衣薄纱,群上不乏蕾丝装点;何韵诗戴着魔术师帽,性感的吊带露出小腹,让在场观众大吃冰激凌。

  而男星多以黑衣亮相,李克勤与侧田相对休闲,米色西装出席颁奖礼;草蜢妖冶依旧,花了魔幻的浓妆与女星争奇斗艳;大赢家陈奕迅戴了一顶西部拓荒味十足的帽子,身着一件温暖的黑色披肩式毛衫散发出自由的气质,这种特别的风采与他的歌声一起,深深吸引了在场观众。 (阿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