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络中国”请来俩超女、“相声大会”开进歌剧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3:20 北京娱乐信报

  “网络中国”请来俩超女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备受网民关注的“新浪2005网络中国评选”网投阶段已接近尾声,并将于1月10日晚在21世纪剧院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揭晓评选结果,包括刘德华、李宇春、张靓颖也将参加当晚的活动。

  2005年网络中国评选共设47个奖项,横跨新闻、娱乐、生活等九大类,颁奖典礼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之中。除了主要奖项的获奖嘉宾参加此次颁奖晚会外,2004年网络中国“最受欢迎男演员奖”获得者天王刘德华,及2005年度“超女”三强中的李宇春、张靓颖等也都将同台献艺。

  “

相声大会”开进歌剧院

  信报讯(记者王菲)1月11日、12日,自称“非著名相声演员”的郭德刚将在解放军歌剧院举行“相声大会”德云社专场演出。

  现年33岁的郭德刚8岁起就在天津学习曲艺。他精通评书、相声、评剧等多门曲艺艺术,青少年时期就已经在曲艺团和文化馆里积累了丰富的表演经验。后来,郭德刚组织了自己的剧团“德云社”,并在北京天桥乐剧场进行演出。

  这次即将在解放军歌剧院举行的演出是德云社第一次进入正规的大剧场演出。此外,多位相声名家还将合说《兵器谱》《单刀赴会》等相声段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