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建福坠台事件追踪 妻子来京办后事 儿子没能同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3:20 北京娱乐信报

  主办方等法医鉴定再公布真相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乐手黄建福在齐秦北京首体演唱会上不幸坠台身亡。昨天,他的妻子和哥哥从台北赶到北京,来为其料理后事。而演出主办方的负责人则表示,这两天一旦拿到警方出具的法医鉴定就立即举行记者会对黄建福之死发布一个公开的说法。

  

黄建福坠台事件追踪妻子来京办后事儿子没能同行

  空等了一下午的记者最终没有见到黄建福的家人黄建福失足跌落舞台不幸身亡的消息,引起了公众和媒体的高度关注。昨天,记者得到内部消息,黄建福的妻子和哥哥来到北京,为其料理后事。据了解,黄建福的儿子今年刚刚两岁,年龄太小不能前来。试想,黄建福临走时还是活蹦乱跳的一个人,再次相见却是阴阳永隔,可想而知黄妻和家人此行的心境是何等凄惨。

  记者第一时间赶往剧组下榻的酒店,在来来往往的住店客人中间,有一些看上去好像剧组工作人员的人,可是却一直没有打听到黄建福家人的下落。由于酒店的保密工作十分到位,空等了一下午的记者最终没有见到黄建福的家人。据说,在记者赶到这里之前,已经有几位港台的记者曾经来过这里,并且拍到了一些照片。

  不过,昨天晚间记者从演出主办方巨龙公司得到消息,这两天一旦拿到这张确定死亡原因的鉴定书之后,主办方将立即召开发布会就此次黄建福失足身亡一事正式向外发表声明,公布此次意外事故的真相。

  信报记者张学军/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