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5年港产片减产减收 主要原因竟是男星太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7:52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月2日电2005年港产片继续减产减收,从10年前约占全港影市票房七成跌至现在的约占三成,上映港片则从10年前150部减至50多部,电影市场被以好莱坞为主的外国片占有。

  据香港媒体报道,2005年香港公映的50多部港产片,正式在全港各区院线看到的大约有40部,其他的只在个别偏僻影院上映。

  前几年港产片“阴盛阳衰”,靠女星尤其是爱情喜剧来支撑。但去年女星片大为减少,反而男星片比重再度增加。显然因为女观众多数爱看电视。(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