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新年第一天 有的吃肉有的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8:0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埃尔顿-约翰:蜜月快乐

  

  目前正和刚刚结婚的同性恋配偶戴维在意大利水城威尼斯度蜜月的英国流行乐坛巨匠埃尔顿-约翰的心情显然不错。据英国媒体曝光的埃尔顿蜜月照片显示,58岁的埃尔顿正
和42岁的戴维在威尼斯大街上手拉着手散步,埃尔顿系着一条紫色的花围巾,脚下竟然蹬着一双粉色的靴子,整个装扮颜色的搭配异常靓丽,正好和他目前的好心情相映成趣。

  徐静蕾:惦记红烧肉

  徐静蕾新年第一天的首要事情就是到奶奶家去吃饭,陪老人家说说话,真是个孝顺的孙女。奶奶家有最吸引徐静蕾的一样东西,那就是红烧肉,“红烧肉好吃啊,就是吃多了有点腻。”从徐静蕾的感慨中就能体会到她的满足。不过,记性不好的徐静蕾新年第一天就忘了带上准备用来拍奶奶马屁的海参,所以她新年最大的愿望除了天天都快乐之外,就是多长记性,新年千万不能再忘记重要的事情。

  伊能静:“转播”焰火

  才女伊能静最近多了个兴趣爱好就是“经营”自己的博客,为了能让更多网友知道台湾地区的人是怎样度过新年的,她临时起意去坐落在台北的世界第一大楼101大楼拍摄跨年焰火。伊能静一顿狂拍后,连忙赶回家上网,可路上却遇到了交通瘫痪,已经十年没骑过

摩托车的伊能静居然戴上头盔骑上摩托车往家赶。据了解,伊能静到了自家楼下连摩托车都来不及熄火便冲到房间里开电脑,然后将新年焰火的照片全部传上了自己的博客。小睡一会儿后,伊能静又起床给网友回复了一百多条留言。她的老公庾澄庆在外面演出,还好有小儿子陪伴在身边。新年的第一天就这样不知不觉在网上度过,伊能静觉得这种新鲜的过年方式非常有趣。

  林熙蕾:寻电脑想上网

  

  就在大家欢度新年的时候,林熙蕾却独自在马来西亚拍戏。孤独倒也习惯了,最可怕的是在拍片的郊区没有网络!林熙蕾自带的笔记本电脑和当地网络不相容,约好和家人在网上见面的林熙蕾急得一头汗。一番折腾之后,她终于在下午找到了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而且还有中文输入法。林熙蕾新年第一天就在寻找电脑和拍戏中度过,本来想享受一顿新年大餐,无奈马来西亚的食物口味太怪,只能勉强填饱肚子。

  巩俐:拍戏收问候

  

  巩俐在大雪纷飞的布拉格拍摄新片《沉默的羔羊前传》,剧组放了四天圣诞节的假期,这是巩俐两年来第一次享受难得的假期。她算了一下,如果搭机回国,就会占用三天时间,实在太匆忙,于是选择留在布拉格,好好休息一下。新年第一天,巩俐继续拍戏。不过,身在国外的巩俐仍能感受到新年气氛,1月1日从早上开始,巩俐就不断地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问候及鲜花,鲜花已经占满了她房间的整个

客厅。巩俐许下新年愿望,她将在2006年初回到中国,希望能在国内拍摄出更好的电影!

  李伯清:吃鱼免单

  

  都说逢年过节是明星最忙碌的时候,咱们的巴蜀笑星也不例外,李伯清老师就在重庆度过了2006年的第一天。李伯清一大早便赶到重庆,在热闹繁华的解放碑参加了一个商业活动,一段精彩纷呈的散打让重庆市民在新年第一天便开开心心。因为成渝高速路的路况不是特别好,路上便折腾了6个小时,所以李老师新年第一天的午饭是在解放碑附近的一家茶馆解决的。下午活动结束后,李伯清便赶回成都,路过龙泉时禁不住美味鲢鱼的诱惑,好好享受了一顿丰盛的新年大餐。老板发现是李伯清捧场,异常高兴,不仅端上美味的鲢鱼,而且还坚决不收钱。

  刘德一:外地演出

  与李伯清一样,刘德一新年的第一天也是在外地度过的。刘德一去年最后一天便前往达州演出,直到昨天下午才返回成都休息。虽然新年第一天不能与家人团聚,但刘德一早已习惯了这样的生活,他也记不清多少年没与家人一起共度元旦了。

  廖健:忙录新歌

  新年第一天的凌晨6:00,为新专辑忙碌了一整晚的散打笑星廖健走出录音棚,大口呼吸了一下2006年第一天的空气。因为自己新专辑即将在全国发行,所以廖健推掉了许多商演,闭关不出,一门心思扑在新专辑上。看着自己的杰作即将面世,廖健心情自然好得很,回家睡了一个好觉,晚上便与爸爸妈妈一起吃了个团圆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