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再演军人 侯勇一周不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8: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央视32集的2006年开年大戏《沙场点兵》昨晚黄金时间亮相央视一套,“军人专业户”侯勇此次在剧中再演军人康凯,在昨日第一集中,观众在他身上完全看不到《铁色高原》中军人秦群的冷峻和威严,相反他和普通人更贴近,“像身边的亲戚朋友!”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北京拍戏的侯勇,他表示,“这个康凯比秦群的生活环境还要苦些--拍片的时候是顶着酷暑和严寒,洗澡都是奢侈,我就有一个星期不洗澡的经历。”

  侯勇表示因为当时该剧是央视开年大戏的候选,所以拍片进度非常紧,“该剧从去年7月拍摄到去年11月底,先后在内蒙古、北京、河北实地拍摄,曾经历了零下40度的严寒和40度的酷暑,酷暑严寒也就罢了,还缺水,那个时候拍完戏夏天一身汗,冬天脚冰凉,想洗个澡都是奢侈,我就有一个星期不洗澡的经历。”

  侯勇表示自己拍戏因为身手好很少受伤,“但这次在戏里出演的是蒙古族军人,又摔跤又骑马,本来我的骑术还自认了得,但剧组借了牧民的烈马给我骑,结果那马特别欺生,把我给摔了下来,结果伤了腰,站都站不起来了,找了当地大夫给我治疗了一个星期,才又开始拍戏。”

  同时,侯勇表示该剧是自己出任角色的电视剧中投资最大的一部,“北京军区为保障这部电视剧的拍摄,动用了大量兵员和物质装备,耗资超过1亿元,创下了当代军事题材电视剧投入之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