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完美情人》昨日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8: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天下午,警匪题材电影《完美情人》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宣布这部本土造的电影正式进入拍摄阶段。同时,该片主要演员也来到现场和媒体见面。《完美情人》由曾经拍摄过青春偶像剧《假日无敌》的成都本土导演阿生、沈醉主创,该片片长110分钟,投资120万元左右。

  享有本土“周杰伦”称号的山野将扮演该剧男二号“丁力”,帅气的山野告诉记者,自己将在这部戏里扮演一位商人,这是自己真正意义上的“触电”作品,作为一个歌手,山野告诉记者,他还将为本片献唱主题曲和片尾曲。女主演“雨含”的扮演者谢赛月是一个成都妹子,曾经参加“环姐”选美获得四川十佳选手。女二号“阿珍”的扮演者李静本身就是一名人民警察,她笑说,“我觉得演好自己就好了。”在现场还有一位11岁的小妹妹引起大家的注意,这位通过本报选拔入选《完美情人》的小女孩赵梦迪告诉记者,“我会很珍惜这次机会的”。

  “非女”周莉莉、张小莉会在该剧中出演配角,其中周莉莉将出演剧中小女孩的母亲,张小莉将出演片中女二号的好朋友。该片导演兼男一号阿生说,“选择‘非女’就是我们走‘本土化’路线的体现,‘非女’来自四川本地,她们是大家选出来的明星,有她们加盟本片,会让本片更加原汁原味,具有地方特色”。

  据悉,《完美情人》剧组今天开赴四川剑门关进行拍摄,预计今年3月底杀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