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Discovery探索频道大型全国巡展落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8:06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云灵责任编辑 张悦

  以“就是想知道GottoKnow”为主题的2005年Discovery探索频道大型全国巡展活动继广州、北京两站后,元月1日落户上海,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体验身临其境地探索。

  在港汇广场的活动现场,大片上映、汽车极速展示吸引了数千名观众的踊跃参与。此外,Discovery还为现场观众设计了多种多样的互动环节,包括“极速拼接”、“奇幻着色”和“眼疾手快”等。记者发现活动现场家庭参与和白领人士占了相当大的比例。家住浦东的李先生告诉记者:“原来只是通过屏幕认识Dis-covery,对于他们的《重案夜现场》、《与恐龙共舞》等节目非常喜欢,不仅收获科学知识,更重要的是其对旧有思维模式的挑战。今天有机会感受银幕外的探索,更加深了对它的了解。”许多家长也表示,Dis-covery探索的节目在寓教于乐中传播知识,对启发和满足孩子们的好奇心有非常大的意义。

  据Discovery中国区总裁张方先生介绍,明年Discovery将要推出的纪录片重头戏将落在人们生活的乐趣上,针对一些喜欢猎奇的观众,准备了一系列玩乐探险的片子:《力搏大鱼》中,主持人将前往世上最隐秘,最奇特的一片海洋中钓鱼,寻找世界上各种奇特的鱼类;《越野总动员》则将带领观众去领略四驱运动和越野休闲的乐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