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跨年夜艺人“抢”钱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8:36 南京晨报

  告别2005年,跨进2006年,跨年夜台湾南北热翻天,数十万人迎新年,这也是艺人大赚一笔的年底黄金档。不少大牌艺人都是南北奔波,荷包赚得满满当当。其中,抢钱冠军是亚洲第一组合五月天,酬劳总和高达400万台币(下同),至于主打个人魅力的绯闻男女张惠妹和王力宏则不分伯仲,都是300万进账。另外S.H.E、林志玲、孙燕姿、萧亚轩个个也都有百万收入,可以乐得回家数钞票啦。

  跨年夜,多数艺人成了跑场抢钱的“忙碌派”。艺人们使出浑身解数南北奔波,同时为了保证不迟到,所有人都出尽了法宝。

  五月天首场演出给了高雄,接着直奔台北。唱片公司怕来不及赶场,特地安排两组人马在两个机场分别待命,除了事先代划机位,更联络好保姆车,只要人一到立刻飞车出发。而五名团员为了怕饿肚开唱两腿发软,下午5时不到就赶紧觅食,提前搞掂了“五脏庙”。

  王力宏更是厉害,先在高雄唱完,接着坐上保姆车直奔台南,9点半唱完后,再驱车前往台中跟市长一起倒数。而其绯闻女友张惠妹则是在高雄唱完7首歌,直接坐飞机飞台北,再转搭保姆车到桃园唱第二场;10点唱完,一刻不能停,驱车前往台北倒数,差点迟到。这对绯闻男女的行程除了在高雄外,其他都岔开了,根本没有机会见面。

  S.H.E干脆连直升机都坐上了。不过胆小的S.H.E却害怕赚钱没命花,除了主办单位投保三千万元的意外险,唱片公司更帮每人再加保三千万元,让Selina和Ella安心,倒是有惧高症的Hebe,上机前仍不断疯狂吼叫,之后还紧张兮兮地说:“因为腿软加上嗓子沙哑,只好让歌迷多多包涵吧!”如此紧张一下,150万就“袋袋平安”了。杨丞琳同样搭保姆车赶场,主办单位害怕她路上堵车来不及赶场,还特地安排警察为她“开路”,场面也是十分宏大。

  作者:芷汀/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