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晶广州忙选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9: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伴随着超女、博客的风行,“全民明星”时代已经来临,王晶日前也来到广州,担任《野蛮秘笈》海报揭幕仪式暨“互联星空Q生活主题公园”之V-STAR选秀活动的嘉宾,并接过广东电信、腾讯颁发的聘书,亲自担任现场活动评委。

  据悉,“互联星空Q生活主题公园”由广东电信、腾讯联手打造,作为主题公园的一部分,V-STAR选秀联手广州电视台、广州中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东珠江电影院线、北京
新华环球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王晶导演工作室一起举办,旨在鼓励年轻男女展现个人风采,让更多想做明星的朋友有机会圆明星梦。最终胜出的选手将与张柏芝、古巨基结为师徒并有机会参与王晶执掌的短片拍摄。王晶表示,类似V-STAR的评选无疑将为有着明星梦想的男男女女架设出一条不同于上电影学院及参加专业艺术团体的星光大道。对一些怀有演艺梦想的年轻人来说,只需进入http://vnet.qq.com/gd便可报名参加。

  从2006年1月份开始,海选将走出摄影棚,逢周末进入中华广场电影城、华纳金逸国际影城及天河电影城招揽更多的参赛者。据悉,2006年1月20日“互联星空Q生活主题公园”V-STAR评选将举行决赛,王晶、张柏芝、古巨基还将亲自上阵做评委选新秀。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