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Sing魅影广州站谢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9: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董芳)歌Sing魅影广州站终于完美谢幕,在30日举行的决赛中,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三位分别模仿李克勤、王菲和周杰伦的选手获得三甲,他们将与第四名欧阳健铭一齐进入总决赛。尽管亚军吴嘉亮模仿的是女歌手,但他凭借出色的反串成为了风头最劲的一个。

  当晚比赛分成三轮,首轮演唱后10进8,二轮8进6,最后选出前四名,冠军获得者、
李克勤的模范者王志坚歌喉几乎能乱真,舞台表现稳定,获得一直赞誉;周杰伦的模仿者张永超半决赛发挥失常,这次却出人意料地记熟了周董的歌词,唱功也有很大进步,令评委陈哲感到安慰,用“我们没有看错你”来评价。至于亚军吴嘉亮,刚登台就赢得大批粉丝尖叫,在第二轮演唱中,更将王菲的演唱会LOOK直接搬上台,头上戴着红色千纸鹤,黑衣红裤,脚蹬靴子,连天后在舞台上挥动话筒的动作、节奏也分毫不差,让许多观众感叹“天意弄人”,不过因为本身就是王菲的超级拥趸,他“爱你爱到变成你”的执着和疯狂似乎就可以理解了。

  观众可在公共频道每天19点40分本次

总决赛的90分钟精彩剪辑中欣赏到这位男版王菲的风采。另据消息,深圳站的比赛已于昨日在深圳开锣,网上报名已经截止,初赛选拔还接受现场报名。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