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南方综艺“私伙局”挑战赛月月有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9: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董芳)本土电视又有好“戏”看了!由南方综艺频道(TVS-3)和广东省粤剧工作者联谊会共同主办、广州振兴粤剧基金会协办的“私伙局”大赛新年伊始就要拉开帷幕,1月6日起,TVS3《好戏连台》栏目将逢周五下午一时播出比赛盛况。

  广东粤剧在海内外影响力里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尽管“私伙局”对于众多年轻人来说似乎过于陌生,但是民间发展壮大起来的“私伙局”至今已拥有超过3000万的发烧友,
是海内外广大华人同胞的精神支柱。

  为实现广大粤曲发烧友的梦想,给戏迷朋友们提供一个良好展示的平台,综艺频道从全新的视角和高品位为戏迷观众打造这档具有岭南特色的戏曲栏目。“私伙局”以挑战赛为主体,形式互动性、娱乐性强,既能为参赛的选手提供展示才华和切磋技艺的机会,也能经由粤剧文化拉近彼此距离。大赛特邀粤剧名伶红线女、罗品超、倪惠英、小神鹰、吴国华、郑培英等作为评委,并现场表演精彩的节目,以充分展示粤剧名家的艺术风采。

  据悉,大赛全年将决出12名月冠军将参加年度

总决赛暨颁奖礼,胜出者将参加次年的春节戏曲晚会,与各路名家共贺新春佳节,目前大赛首选正在紧张进行中。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