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2星座:谁是给钱最大方的老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9:09 金羊网-新快报

  ■胡桃/文

  第一名:天秤座

  天秤座老板喜欢大家一起创事业,因此他不介意职工入股成为股东,当他自己有一套赚钱的方式他也不介意跟职工分享,他觉得凡事随缘,如果职工得好处想走他也不介意,
可是如果对方把他当好朋友,他也会一辈子把对方当朋友,而且只要有好处他也一定会告诉对方。

  第二名:双子座

  双子座希望大家都快乐,尤其是有人在帮他尽心尽力做事情时,他绝对不会去计较一些例如加班的小钱,他完全是自由心证,觉得职工非常辛苦就给他多少补贴,而且职工越不跟他计较他越想要补贴给职工。不过双子座认为高所得就要有高标准,只要职工表现完美无懈可击,双子老板的嘉奖也会更高。

  第三名:

射手座

  射手座在困苦的时候就会锱铢必较,可是当他发达之后他就会想要提拔跟他一样的后进,他不希望让他们受苦,对于射手老板而言这时挑战对他才是最重要,钱反而是其次,因此钱分给下面的人一起享受对他来说是没有关系的,而且射手老板认为用钱能够买到效率和开心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第四名:

白羊座

  白羊座老板认为职工要得到奖赏和多余的所得,本身要有本领和本事,白羊老板不怕给业绩奖金,只要是白羊老板认为的精英职工薪水一定比较高,另外在众人面前大家起哄时白羊老板也会很大方。

  第五名:摩羯座

  摩羯座老板虽然不会小气,但是绝对不是傻傻大方,他会针对特定人才或者是对方对公司有所贡献,或者是在工作上很出色,凌驾于其他人之上的人,给予特别的奖赏,他不但会拔擢对方,还可能给对方一笔他觉得这个职工应该拿的奖金,因为摩羯老板除了本身欣赏这样的人才之外也想要留住人才。

  

12星座:谁是给钱最大方的老板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