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岁末刮《台风》 张东健捐三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9:09 金羊网-新快报

  由张东健和李正宰主演的《台风》自从在韩国500多家电影院上映之后频传捷报,一直稳守票房排行榜的冠军位置,绝对可以达到《台风》预期的700万以上的总观影人数。

  在《台风》大热的时候,男主演张东健向慈善团体捐款的事情也被披露出来。据韩媒体报道,上个月26日,张东健向韩国儿童福利联合协会捐赠了1亿韩元,用于帮助需要救助的儿童。同时他还向艺人社会服务团体“tasamo”和共同分享生命的实践本部分别捐赠了5
千万韩元。此外本次全罗道地区遭遇大雪侵袭的灾民们也收到了来自张东健1亿韩元的捐款,前后捐款额累计高达3亿韩元。

  除了年末捐款,作为共同分享生命协会的宣传大使,张东健从2001年开始每月都会定期捐出一定数额的款项,并且签下了死后捐赠眼角膜的同意书,一直深受影迷爱戴。(想乐)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