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偶剧精品进津匹诺曹备礼相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9:1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轶斐】记者获悉,中国木偶剧团将于本月 19日和 20日晚在八一礼堂演出著名的《木偶奇遇记》,和本市的孩子们共度寒假。

  中国木偶剧团的人偶剧《木偶奇遇记》,根据意大利著名童话作家科洛迪的同名童话改编,剧情神奇滑稽,舞台绚丽多彩,演出阵容强大,是人偶剧中的精品。中国木偶剧团演出部李经理向记者介绍,该剧从 1997年开始,已经在全国连续演出了九百多场,是目前国
内演出场次最多的木偶剧。剧中主角匹诺曹已经成为木偶的标志性人物,而有“儿童的歌剧芭蕾”之称的木偶剧,更是一种灵活而充满童趣的艺术形式,孩子们在欣赏的同时还可以得到一些人生启示,受到教育。

  据悉,此次中国木偶剧团在天津的演出实行了超低票价,几十元的门票和其他城市几百元的门票相比占尽优势。而 19日的演出还对生日在 12月 25日、 1月 5日的小朋友实行门票买一送一,使得孩子们在寒假期间能够尽情享受精神大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