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冬日春意浓(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9:1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翟翊】昨天记者从太麦公司当家人宋柯的口中获悉,李宇春的新单曲马上要推出了,而大家关注的春春的新专辑也会在春暖花开的三月隆重上市。

  和宋柯的谈话首先从刚刚平息的“照片事件”开始。宋柯表示,他从来没有那样气愤过,“出现这样的事情挺悲哀的。好在李宇春本人并未受此事影响,目前她一直在张亚东的陪同下录制新歌。”宋柯表示,太合麦田将全力推动李宇春个人音乐事业的发展。

  去年年末,李宇春的第一首单曲《冬天快乐》一经面世便引发了歌迷的抢购热潮。随后,太合麦田及旗下太乐网联合举办的“与春春同唱《冬天快乐》飙歌赛”活动吸引了众多歌迷的关注,大家纷纷通过下载免费获赠的“太乐唱录机”录制权演唱了属于自己的《冬天快乐》,并上传至太乐网“飙歌场”所提供的网络空间供所有网友欣赏投票。宋柯介绍,自签约太合麦田以来,李宇春清新健康的气质和敬业精神已给同仁留下了深刻印象,“作为新人,李宇春已经取得了一些成绩,在刚刚结束的香港新城劲爆颁奖礼上也夺得三项大奖,她的才华和努力已得到了初步的肯定。”宋柯告诉记者,现在春春的潜力确实难以估量,歌迷的热情让我们始料不及,所以我们有更大的信心做好春春后面的单曲和专辑。他还说:“李宇春将以非常特殊的方式参与到此次比赛当中,她将注册为普通网友并重新演唱这首《冬天快乐》,以一位普通参赛者的身份参与比赛,最终获奖的作品将完全根据网友的试听与投票量而产生。”对于大家关注的李宇春第二支单曲,宋柯透露,李宇春第二支全新单曲将于本月推出,希望“玉米”们继续关注。

  “我们预计今年 3月份就能推出这张专辑,之前还会腾出时间拍照片、 MV等。”宋柯还透露说,李宇春目前参加的影视客串也都拍摄完成,只是还没有播出,接下来一段时间会全力以赴进行专辑的制作。在宋柯看来,这张专辑对李宇春很重要,公司会用两三个月集中跑全国各地进行宣传,力度自然不言而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