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在《夜宴》中的扮相(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9:15 每日新报

  《夜宴》赶场2006

  眼见目前的贺岁片市场如火如荼,以前一直主导该市场的冯小刚导演更是马不停蹄赶拍自己的新片《夜宴》。《夜宴》剧组没有享受元旦假期,章子怡、吴彦祖、葛优等主演在片场冒着严寒紧张地拍摄。而冯导在 2006年钟声响起时宣布停机,并对剧组人员祝贺新年。

  北京近日天气寒冷,由于摄影棚中没有暖气,《夜宴》剧组只有点煤气式暖气炉取暖,但是拍摄古装片时,演员穿的衣服相对较单薄,起不到保暖的作用。为了赶戏,这几天大家都要工作到凌晨 2点,正赶上一天中的最低气温。为了保证说话没有哈气,有戏份的演员还要不停喝冰水,其艰难程度可想而知。尽管条件十分艰苦,演员却都十分敬业,没有一句怨言。马精武和黄晓明的“父子”搭档以及章子怡和周迅的对手戏都是这两天的重头戏。周迅的一场戏是要露着整个背部,被冻得嘴唇发青。章子怡在转场时一直守在她床边,体贴备至,亲密的姐妹之情自然流露;冯导更是在镜头结束后立即把自己的羽绒被给周迅盖上。

  在新年到来的前十分钟,冯导仍然在摄影棚里赶拍《夜宴》最后的几组镜头。紧张的拍摄正在继续,冯导突然宣布停机,并开始了祝贺新年的讲话。他对剧组成员表达了谢意,感谢大家在艰苦的拍摄环境中毫无怨言,“目前的条件艰苦,但大家都非常敬业,而且表演也十分令人满意。现在大家这么齐心协力,是《夜宴》成功的最佳保证,感谢大家出色的表现,感谢 2005年为了《夜宴》做出努力的每一个人。”冯导的话使得剧组的气氛顿时活跃起来。周迅买来香槟赶到现场,和大家欢聚一堂。剧组人员用酒盏在地上摆出“ 2006”的字样,众明星都纷纷以拥抱的方式向周围的人表达内心的喜悦。在迈入 2006年的那一瞬间,《夜宴》剧组其乐融融,连冯导也满脸欢笑,频频举杯。

  据悉,《夜宴》一片将在两周后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目前冯导依然看重贺岁片市场,因此该片初步定于今年 12月份与观众见面。

  新报记者张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