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可爱金三顺”呼之欲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9:17 金羊网-新快报

  韩剧《我叫金三顺》在星空卫视强档剧场的热播,“寻找可爱金三顺”网络评选活动也进入了如火如荼的阶段。在“没女无罪,爱情万岁!”的口号引领下,现实生活中众多的“金三顺”们正通过网络展示着她们独有的真实与可爱。

  据最新一项调查表明,韩国女星金善雅因出演《我叫金三顺》一剧女主角,被评选为“2005韩国年度女星”。而金三顺的超人气在“寻找可爱金三顺”的网络评选活动中同样
可见一斑,在报名开始后仅仅短短数天,就吸引到数百位热心观众积极参与,在全国女性中掀起了一股名副其实的“三顺热”。

  从参赛选手看,这次网络活动呈现出了年龄跨度大和报名区域广的几大特点。上至四十多岁的自信妈妈下到十几岁的纯情小女生,无不热情参与;选手更是来自全国各地,除了广州、上海、北京等几大城市外,还有宁夏、内蒙古、新疆等城市发来的报名函。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竟然还吸引到了个别男士的报名参与,可见金三顺的魅力真是非比寻常。

  据悉,通过首轮评选出的10名候选者,将接受星空网站网友依照外形、性格、手艺、经历四项标准的公开网络票选,最后筛选出的5名选手将入围1月中旬的

总决赛,角逐“可爱金三顺”桂冠以及赢得“上镜三顺奖”、“性格三顺奖”、“巧手三顺奖”、“故事三顺奖”等各个单项奖,与韩国超人气偶像金善雅相约面对面。(晓芬)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