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建福失足前喝过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9: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张学军

  本报讯齐秦演唱会上乐手黄建福失足坠台的原因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而主办方一工作人员称,此次意外事故舞台没有任何技术问题。另据一位在场工作人员证实,黄建福本人在上台前喝了酒。

  据现场工作人员回忆:“那个上下场口的落差只有1.6米,一般人都不会相信这个高度会使人丧命,因此大家也没有在意。”

  据主办方工作人员称,齐秦在首体的演出舞台分为巨大的主舞台和东西两侧的副台,而黄建福跌落的地方是西侧副台的上下场口。在演唱会之前一天,演出舞台搭建完成之后,所有演职人员包括乐手黄建福本人都按照常规对舞台结构进行了全方位的熟悉,尤其是演员上下场的通道。这位工作人员称,此次乐手黄建福失足坠落完全是一次意外事故,跟舞台本身没有任何关系。不过这位工作人员证实,乐手黄建福在上台前喝了酒,而不慎跌落究竟是酒精作用还是过于兴奋就不得而知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