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军:我的魅力在于眼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9:51 沈阳今报

  

朱军:我的魅力在于眼神

  今报讯(记者宁玲)中央电视台《艺术人生》栏目自开播以来已走过五个春秋,近日,一本凝结着该栏目五年总共200多期精华于一身的图书———《艺术人生:超越平凡的人生艺术》问世,主持人朱军谈起自己近来的一些经历时也感触很多。

  记者:在很多人看来,作为一个主持人,你已经是非常成功了,你自己如何评价?

  朱军:我觉得还行。我不能说我就是一个完全的成功者,但走到今天,到现在为止,我觉得我还是成功的,因为我到今天还能保持这样一种平和的心态,对我来讲这就是成功。我没晕,没睡不着,没跟自己较劲。要出去演出的话,我依然可以自己拎一个箱子就走了。

  记者:《艺术人生》从2000年开播到现在,你已经主持了200多期节目,访问了200多位嘉宾,第一期的激情可能是真的,做第二期可能还是真的,做了五年还保持同样的激情,这是真的吗?

  朱军:说到所谓的激情,说白了,那是你的饭碗,拿自己的饭碗开玩笑,那玩笑就开大了。我跟台里一些年轻的主持人交流的时候也老说“激情”这个事儿。

  主持人介入节目分好几个层次。第一个层次就是那种最低级的基础层次。你需要用几年的时间去说好你的普通话,然后要归归音。第二个层次需要你调动生活的经验积累,调动你所掌握的知识,一起来完成这个东西,这可能就上了一个层次。但是,我觉得真正的最高的层次还是你要去爱,对节目付出情感,当你愿意把你的情感给它的时候,这事就成了。

  记者:你觉得你作为男性最大的魅力是什么?

  朱军:从表面来讲的话,我想我是属于那种不好看也不难看的。很多人认为我的声音很有魅力,应该说我的声音听上去是传统意义上的那种男人的声音,重音很低沉,而且比较浑厚,还多少有点磁性。但是我认为这都是表面的,都是表面的事儿。实际上说到有魅力,可能应该是眼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