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影视博览》盘点北美大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9:54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在2006年新年到来之际,央视八套《世界影视博览》栏目,精心为喜爱外国电影的观众们安排了2005年北美电影市场的盘点、回顾。从1月3日起,用四周的时间,以2005春季档,夏季档,秋季档,冬季档的顺序,一周介绍一个季档最令人难忘的影片。

  好莱坞2005年的春季档形成了梦想与生命互相关爱、恐怖与惊悚交相辉映、浪漫与特效争夺市场、漫画与幽默色彩纷呈的电影图景。而科幻、动作、动画、喜剧等简简单单的
几种类型大片,就为2005年的夏天勾勒出了一幅曼妙的电影地图。魔幻史诗以君临天下的姿态,充当了2005年北美电影夏季档最大的豪客;动画与漫画浪潮的交相辉映,也为炎炎酷暑披上了亲情与神秘的面纱。

  和热闹多元的夏季档相比,制作水平参差不齐的惊悚片与喜剧片充当了2005年秋季舞台上最大的主角。如果说2005的好莱坞秋季档显得有些苍白而落寞,那么热情而浪漫的好莱坞冬季档则为世界影坛呈现出了一副活色生香的影像面孔。魔幻史诗充当了好莱坞票房反击战的领军人物,也成就了冬季档最为恢弘而妖娆的幻境风景。

  (周宇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