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岛城明星“汇报”新动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0:53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06年伊始,在娱乐圈里摸爬滚打的青岛明星们又有哪些新动向呢?记者1月2日采访了一些活跃在影视界、歌坛、曲艺界的青岛明星,除了盘点去年的工作外,他们还向记者透露了自己的“新动向”,这些工作安排大多数是春节前的活动安排。记者还得知,如不出意外的话,将有两位岛城明星出现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

  林永健:春晚出场“山崩地裂”

  记者联系到林永健时,他正在春晚的彩排现场,“这次我又演一个老女人,‘整容’以后比上次还要‘漂亮’,登场时会达到‘山崩地裂’的效果”。林永健很得意地告诉记者。

  去年春节,林永健与黄宏、巩汉林三个“老戏精”制造了一场不同凡响的《装修》;今年春节,三个老搭档又组合在一起,新小品《邻居》继续《装修》邻里之间的家长里短,但重点却从装修质量转移到了邻里关系。“我演一个房东大姐,黄宏在我外出帮我看家时,与邻居巩汉林、刘亚津引发了一场闹剧。”高潮时,男扮女装的林永健再次登场,“干嘛呢,干嘛呢”————林永健操着一口天津口音向记者抖起了包袱,用他的话说就是:“一出场,无论是扮相还是语言都将达到山崩地裂的效果。”

  赵保乐:扮“曹国舅”来拜年

  青岛老乡赵保乐要演“八仙”中的曹国舅?没错。不过,保乐这次可是拾起了“老本行”————相声。在2006年的春节晚会中,他与姜昆、戴志诚等将通过相声《八仙拜年》各显神通。如果在本月5日的春晚终审中“过关”,岛城市民又将在今年的春晚中看到赵保乐和林永健两位青岛老乡了。

  黄晓明:上海“牵手”孙俪

  今年元旦,当大家都在欢聚迎新的时候,黄晓明仍与《夜宴》的剧组成员坚守在北京的拍摄现场。2005年对于黄晓明来说,是一个丰收年。由他参演的《神雕侠侣》、《夜宴》等大手笔的电视剧、电影都将在今年等待观众的“评审”。而黄晓明在今年也给自己定了一个更高的起点,“等《夜宴》杀青以后,我将在春节期间去上海赶拍一部大型电视连续剧,女主角是孙俪。”可对于这部大手笔的制作,黄晓明还是打起了“太极”,“1月11日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的,到时候就知道了”。

  夏雨:今年要出唱片

  拨通夏雨的手机时,他称刚刚从日本“学成归来”。记者好奇地追问,夏雨笑说:“去看滨崎步的演唱会了。”原来,这位影帝正准备今年在歌坛上一展拳脚呢!“因为公司和日本唱片公司有合作,所以安排我去日本学习一下经验。春节前后,我的新单曲就要开始录制了”。此番开嗓,夏雨表示绝对不是玩票,“公司已经把出专辑安排在我今年的计划中了”。

  刘信义:酝酿数字电影《水浒》

  四大名著之一的《水浒》将被拍成人物系列数字电影了。1月2日,北方时代电影公司董事长————刘信义向记者说起了今年年初即将开拍的电影《水浒》。继去年投资1600万元拍摄《一石二鸟》后,刘信义今年又开始了他的数字电影之旅。刘信义称,春节期间,首先开机的《水浒》系列三部影片有:孙二娘、扈三娘和杨志。而演员宁静将首“尝鲜”,出演首部系列电影《孙二娘》。据悉,整个《水浒》系列的拍摄将成为耗时5年的“大工程”。

  傅淼:要成“伍女郎”

  台湾金牌制作人伍宗德导演的电视剧《双响炮》正在各地热播,他今年要拍的首部新戏也打起了青岛的主意。不仅拍摄地点选在青岛,还起用了继“万人迷”陈好之后的又一个青岛籍演员———傅淼担纲“伍女郎”!

  在青岛拍摄完《把天堂搬回家》不久,傅淼又将在春节以后回老家拍摄伍宗德导演的新剧。傅淼告诉记者:“前几天,在我的大力推荐下,伍导从台湾赴青岛进行了实地考察,最终把内地的拍摄地点定下了。”

  梁爱琪:全力宣传“鸡毛掸子”

  今年年初,青岛籍演员梁爱琪要为自己的电视剧《行走的鸡毛掸子》的宣传而奔走了。据她介绍,这部由潘虹、寇世勋、童瑶等众多明星拍摄的大戏将于1月4日在北京举行隆重的新闻发布会。

  天资聪颖的梁爱琪深得著名导演梦继的青睐,因为在《和你在一起》中的合作基础,梦继执导电视剧《行走的鸡毛掸子》时再次推荐了剧中女主角——“明凤”的扮演者梁爱琪挑大梁。

  林天爱:潜心打磨第二张专辑

  继《女孩天下》后,青岛籍歌手林天爱新年后也开始了新专辑的筹备。2005年年底,歌坛刮起了一股“复古风”,从周杰伦的《十一月的肖邦》,到S.H.E.的《不想长大》都有复古元素。林天爱说她将在今年4月推出的第二张专辑也将继承“复古”风格。不过,她借鉴的不是西方古典音乐,而是瞄准了中国古老的戏曲艺术,主打歌《红楼梦》(暂定名)将在流行音乐的风格上,注入古典戏曲的元素。本报记者关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