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若英又推新书 同步展开摄影展"寻找孤独宁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0: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日电深受两岸欢迎的歌手刘若英,这几年除了演唱、参与电影、电视演出,最近并推出新书《我想跟你走》。

  据“中央社”报道,刘若英近期将在台北101大楼PAGE1书店举办摄影展。这么多年刘若英依然从事表演,文字和摄影也是她表演的另种方式。她说,透过“文字”是为了寻找一种休戚与共的感觉,透过“摄影”则是寻找一份孤独宁静。

  刘若英新书中,前四篇是长篇散文,叙述她成长过程中的故事,后几篇文章主要呈现她的心情故事为主;书中结合她的文字创作和摄影作品,其中摄影作品20多幅也在即日起到1月31日于台北101大楼中的PAGE1书店展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