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调制人生鸡尾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1:49 今晚报

  本报讯 由寰宇公司投资、著名导演邱礼涛执导的电影《半醉人间》即将上映。

  《半醉人间》讲述的是发生在一间名为“半人间”的现代酒吧里的故事。影片通过主人公阿Paul在“半人间”酒吧学习调酒,并在每天的工作及进进出出的酒客当中阅览和经历一个又一个人生故事,引领观众在甜、酸、苦、辣的酒杯中,调制出最适合自己的人生鸡尾酒。该片全部由新人担纲主演,歌手周国贤在影片中饰演天性反叛,但对世界仍抱有赤诚
之心的Paul,并和凭《死亡写真》获得金马奖提名的歌手黄婉伶及雪菲在影片中展开一段恋情。梁俊一在影片中饰演雪菲的大学生男友,卢巧音饰演身世神秘的酒吧老板娘。此外还有邓健泓等香港歌手加盟,使该片的青春气息和偶像魅力十足。

  《半醉人间》可以说是邱礼涛回归内地电影市场的试金石,他希望利用自己多年拍摄惊悚片的经验,为国产惊悚片再辟新境界。谈到《半醉人间》,邱礼涛说:“这部影片更多侧重在营造氛围上,因此影片不会有直接的血腥镜头,‘吓不吓人不重要,重要的是把故事讲好’。”邱礼涛希望自己的影片中出现的不是“简单粗暴”的惊恐,而是那种不经意间的“背脊一阵阵发凉”。

  谈到《半醉人间》,卢巧音说:“片中的角色很适合自己,相信大家会看到一个与唱歌不同的卢巧音。《半醉人间》很真实,真实到你看了会感觉恐怖。”黄婉伶说:“《半醉人间》是一幕幕的喜怒哀乐,感觉很紧张。” (张 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